登陆随缘,消息随缘看,看到都会回复。

念念不忘,管他有没有回响。

锤基,盾冬,老虫绿,EC,BBC福华,ML,好兆头CA,tsnME,银桂,伞修伞
,铁人相关只吃铁椒

捅肾组赛高,家暴组赛高

除伞修外不吃互攻

都是洁癖,拆逆斯!
受抚慰离我远一点!

什么都吃欢迎安利
🈲虾,XZ,MXTX,MDZS,铁莲花,徐磊

占tag致歉

前段时候回顾蜘蛛侠三部曲

觉得托比虫和付兰小绿魔十分好嗑

但是搜了不少虫绿都是超凡的

所以想求一些老虫绿的粮

已善用lo和sy的搜索

没搜到虫绿都是逆向

想着入坑实在太晚,早年那些关键词我可能不知道

所以来打扰

求老虫绿的文章和太太

再次致歉

-------7.1更新
 [老版虫绿]【电影《蜘蛛侠》同人翻译】解答原作:The CCCarioca[PG-13/NC-17][HE][短篇][完结][翻译]
 [老版虫绿]when the pain dies down[G][BE][短篇][完结][原创]
 [老版虫绿]雨天,和小把戏[PG][HE][短篇][完结][原创]
 [老版虫绿]某一刻[PG-13][HE][短篇][完结][原创]
 [老版虫绿]【蜘蛛侠】冷雨天[G][开放式结局][短篇][完结][原创]
 [老版虫绿]《蜘蛛侠Ⅲ》怎能背叛自己的心[G][BE][短篇][未完结][原创]
 [老版虫绿]若我能在你怀里SI去[G][BE][短篇][完结][原创]
 [老版虫绿]自言自语[G][BE][短篇][完结][原创]

从评论里复制,年年年年太太整理的

都是随缘现在现存的,我之前还看过一些上面没列出的,有时间会整理一下

--------------8.12更新
 生子耽美写手十世曾给友人写过一个老版虫绿的生子文,想要看的私聊我或者去我weibo@给我来一碗老式麻辣烫
 回复虫绿/初级虫绿关键字
 #私聊里面那个北极圈选项二级目录里的虫绿##分享链接永久有效但是自定义菜单24小时有效#过期会补,但不一定及时

评论(35)
热度(60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酒酿清茶🧸 | Powered by LOFTER